图片新闻

SUPERVISION

烈日炎炎 激情不减 海南省农机鉴定推广站把练兵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发布日期:2022-04-27 16:3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能力提升实战化大练兵工作部署,引导农机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专业本领,激励担当作为。4月25日,海南省农机鉴定推广站联合定安县农业农村局,赴定安翰林大寨洋开展“喜迎二十大 助力自贸港”农机技能练兵活动。翰林镇委书记谢文博、镇长谢雄硕出席活动。

本次练兵以拖拉机挂接驱动式圆盘犁、秸秆粉碎还田机田间作业为内容,参练干部不论男女,全员上阵,人人皆“兵”!这些农机“新兵”,在操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农机操作要领,从生疏到熟练,从手忙脚乱到得心应手,逐渐掌握了轮式拖拉机挂接驱动式圆盘犁、秸秆粉碎还田机的操作技巧。通过实践操作,以练兵促技能,强化了农机干部动手能力和对农业机械化的认识,更好地激发农机干部立足岗位、服务“三农”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组织参练人员参观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在王文明主席、冯白驹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省农机鉴定推广站党支部书记陈斌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在琼崖革命斗争历史馆内,大家参观珍贵的史料文物,聆听革命先烈故事,感受琼崖人民和琼崖红军坚持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琼崖人民坚持武装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岗位练兵”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投身“三农”事业,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