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PERVISION

海南省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业务培训班在澄迈举办

发布日期:2021-08-06 18:1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8月3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在澄迈成功举办全省农机购置补贴业务培训班。各市县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部门等农机购置补贴实施管理人员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省农机鉴定推广站陈斌玺站长主持,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任良勇处长做开班仪式讲话。  

培训班上任良勇处长首先总结了上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取得的成效,并分析了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各市县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政策宣传和人员培训,完善管理措施,继续稳定推进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实施。

培训班围绕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解读、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手机APP业务操作管理、农机报废更新补贴业务操作管理、农机化信息站操作管理等五个方面开展培训,每一项培训内容都与农机购置补贴的实施管理工作息息相关,并让培训老师与学员之间加强业务联系,做好后继服务工作,确保学员们真正理解和掌握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相关政策、系统操作方法和补贴管理方式等。 通过此次培训促进我省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高效实施。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