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鉴定推广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成功举办拖拉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15:4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落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工会《关于开展“狠抓制度创新 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调查研究和“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拖拉机操作技能竞赛在海南省现代农业展示示范园举办,参加技能竞赛的是农机鉴定推广站全体干部职工。本次竞赛邀请海南现代绿野农机公司5名专家对活动进行培训指导并担任裁判员,全站在家干部职工及裁判员共18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合影.jpg

         技能竞赛设拖拉机安全起步、百米障碍、半坡起步、定点停放、挂接作业机具操作等项目。比赛选手个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熟练操作拖拉机,完成一系列动作,比赛现场不时爆出喝彩声、赞叹声。最后根据打分表评出前三名优秀选手。

领导训练风采.jpg

科室负责人带头.jpg

其他人员风采.jpg

    此次拖拉机操作技能竞赛,旨在增进同事之间的团结与友谊,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岗位建功的激情与活力,以学风带作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主人翁精神,切实锻炼提高干部职工工作技能,为乡村振兴和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做贡献。

选手比赛1.jpg

选手比赛2.jpg

颁奖合影.jpg

下午合影.jpg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