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鉴定推广

SUPERVISION

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海南省代表队选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16:0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19〕23号


各植保飞防服务队,各无人机飞手;

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农机鉴推【2019】3号)总体部署,为做好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我站制定了关于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海南省代表队的选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海南省代表队的选拔活动由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主办。

二、考核内容

理论知识考试:理论知识复习题发布在网站http//njpx.njztc.com/。

操作技能展示:拆装调试、花样飞行、植保作业项目。

 三、选拔代表队人员

展示活动操作手主要面向我省从事植保无人飞机操作的广大农民和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操作手年龄应在50周岁(1969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的非在校生,并具有相关资质证书(AOPA、低空无人机飞控师、无人驾驶航空器操作手、航模飞控员或企业专项植保培训合格证等)。

四、时间地点

时间:选拔赛定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半天。

选拔赛地点: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体育中心

报到地点:海南省儋州市云巢国际酒店(地址:儋州市中兴大道金融花园小区37号至38号,电话:23887777)

五、其它事项

(一)参加选拔选手须填写《2019年海南省全国植保无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操作手推荐表》(附件1)。并在9月26日前将选拔赛队员推荐表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我站对选拔赛人选开展资格条件审核后进行现场考核,选出两组4名参加展示活动选手代表我省参加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

(二)食宿统一安排。请参赛选手自行前往报到地点。

联系人:李大聪(13976018189),传真:66784170

E-mail:njzjdk@163.com。

 附件: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操作手推荐表.docx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19 年9月25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