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在屯昌举办第7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驾驶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1-17 11:3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6年1月14日,第7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驾驶员培训班在屯昌县举办。来自屯昌县部分乡镇的45名农民机手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省农机鉴定推广站及屯昌县农机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1_副本.jpg

 

  开班仪式由海南省农机鉴定推广站陈京华副站长主持,省农机鉴定推广站张培站长动员讲话,屯昌县农机局唐斋局长也就培训纪律和安全做了相关要求。

  

2_副本.jpg3_副本.jpg

 

  这次集中培训,除了政策法规、机械常识的内容外,还特地邀请了屯昌县交警事故处理大队的柳国易队长就安全驾驶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课,课上引用了许多亲历的事故案例,内容真实生动,让学员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