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通知

SUPERVISION

海南省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二批)投档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06 15:2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各有关农机企业:

根据海南省农业厅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的通知》(琼农字【2019】200号)、《海南省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2020年调整)》,我站进行了海南省2020年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投档工作,经企业自主投档,我站组织形式审核,审核通过的产品共计1764个,并形成海南省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投档信息表(第二批(公示稿)),现予公示并说明如下:

    一、公示期间,请各企业认真核对投档产品信息,若发现投档信息有误或对产品投档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13日前通过电话、微信或电子邮箱(或邮寄)向我站实名反馈(须是加盖公章的正式函件,并附必要证明材料)。逾期未反馈意见,视为企业已核实无误,投档信息公布后因信息错误所造成的后果由企业自己承担。

     二、公示的产品若存在被农机管理部门取消或暂停补贴资格、国家和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有质量投诉或举报未处理完结等情况,相关企业应主动报告撤销投档,否则由此所造成的后果由企业自己承担。

     三、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21年1月6日起至2021年1月13日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联 系 人:陈召、游潇

    联系电话:0898-66784173

    电子邮箱:njztgk@163.com 

    通讯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兴丹路16号省现代农业中心14楼  邮编:571100

附件1:海南省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信息表第二批(公示稿)).xls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1年1月6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