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SUPERVISION

海南省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二批(上)归档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18-01-16 17:3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17>10号

 

各有关农机企业:

 

  为适应我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工作实际,2017年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归档申报工作已在7月初启动,根据《海南省农业厅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2015-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2017年修订)的通知》(琼农字<2017>46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信息归档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我站进行了海南省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二批归档工作,本批次归档的产品分两批次公示,第一次共公示510个农机产品。请有关农机企业认真核对归档产品信息,确保归档产品信息完整准确,如对产品所归档次和补贴额有调整或建议的,应在公示期内提出。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示期间,请各企业认真核对本企业产品相关信息并填写《企业承诺书》(见附件2),加盖企业公章后于2017年9月1日前以纸质形式报至我站,经审核符合要求的予以第一批归档,逾期未报将取消其产品本批归档。

 

  二、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即2017年8月24日至9月1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纸质文件方式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我站,并注明真实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如归档信息系我站人员工作疏忽造成的错误请及时来电说明,以便更正。

 

  三、我站将组织人员对其它未公示的农机产品继续审查和汇总并进行第二批(下)归档信息公示,请申报归档产品的企业关注海南省农机化信息网近期通知。

 

  四、联系人:游潇,联系电话: 0898-66784173,电子邮箱:njztgk@163.com,邮寄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兴丹路16号省现代农业中心14楼 邮编:571100

  

    附件1: 海南省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二批归档信息表(公示稿)(定稿).xls

 

  

    附件2:企业承诺书.doc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17年8月24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