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李芸党组成员在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芸党组成员在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19日上午,李芸党组成员到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参加支部学习会议,他强调,要深入研究如何在封关运作之后更好发挥疫病防控职能,不断推动畜牧业更高质量发展。厅畜牧兽医处处长陈耀华,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林景山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委会委员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李芸党组成员强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就学习贯彻提出“守住三个底线”要求。一是守住思想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按照省委和厅党组的工作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守住业务底线,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适应自贸港建设需求。三是守住廉政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守住廉政底线,吸取身边人身边事的经验教训,提高拒腐防变意识,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