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1223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暨第四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全年工作,谋划2022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所长林景山主持,各科室、检查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检查站负责人总结汇报2021年主要完成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年度重点工作思路。林景山所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科室、检查站工作总结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随后,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推动动物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自我革命精神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生动力,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自我革命精神的内涵,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注重增强学习效果,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最后,林景山所长就如何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开展好动物检疫监督能力提升行动;二是要开展好执法能力提升行动;三是要开展好提升信息化管理能力行动;四是要开展好动物疫情防疫屏障体系建设行动;五是要开展好全省动物卫生监督大调研大研讨行动。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加强作风建设,聚焦重点工作,推动改革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