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我所召开“海南省青年五四奖章”先进事迹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9月30日,我所召开“海南省青年五四奖章”先进事迹宣讲会,第二十七届“海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林宇环同志作“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奋进海南乡村振兴”的先进事迹宣讲。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林景山出席宣讲会,所机关及秀英港、新海港、粤海铁路南港、美兰机场检查站共70多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宣讲会。


林景山同志指出,海南省青年五四奖章是我省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优秀、贡献突出的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林宇环同志在脱贫攻坚伟大斗争中,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用心、用情、用力投入精准扶贫,为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榜样的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踏实工作,为我省畜牧兽医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为海南乡村振兴和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林宇环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亲身经历,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干事创业的责任当担”三个方面,分享了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心得体会,号召大家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勤勉工作,砥砺奋斗,扛起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