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喜报:我所代表队参加省农业农村厅党史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

    7月29日下午,我所李颖、李遗冠参加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必答题、动作题、抢答题三个环节的角逐,两位选手发挥稳健,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风采和选手扎实的党史知识理论储备。


赛后,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平对本次竞赛举办和选手水平予以高度肯定,并要求厅系统各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史知识,做到学深悟透、学史力行、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今后,我所将对标先进、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和强大动力。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