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最新动态 > 省内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最新动态 > 省内动态

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党性素养,7月11日,海南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在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瞻仰冯白驹将军、王文明烈士雕像,站在先辈雕像前,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园中,党员们认真谛听80岁高龄的讲解员王学广的讲解,并从中了解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的诞生、发展及其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受感动。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本次参观,近距离接受了革命先辈们光荣传统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琼崖红军革命精神,在思想上,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行动上,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做表面文章、不做面子工程,为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发展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巩固无疫区建设成果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2018.7.1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