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新闻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9日上午,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海南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中国渔政2169船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船长的引导讲解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2169船执法、护渔及救援等历史图片和相关航海设施设备,对我国南海渔政渔监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船会议厅,船员向党员们讲述了在远洋守护我国渔船正常捕捞,捍卫南海主权及有关救援等惊心动魄的经历。讲解虽短,但大家犹如身临其境,感受到了2169“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有作为”的中国渔政精神,对我国渔政执法船能够在南海群岛及其海域形成常态化、全天候的护渔巡航力量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三层甲板参加升国旗仪式,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峥嵘岁月中汲取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推动畜牧技术推广和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