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风采

白沙县召开2015年生猪规模饲养场产地检疫工作会议

  白沙县召开2015年生猪规模饲养场产地检疫工作会议

  2015年4月8日上午9时,白沙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在国营龙江农场职工会议室召开2015年动物产地检疫工作会议。国营龙江农场场长助理柯潮荣、畜牧服务中心林文林、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林之翰出席了会议。龙江农场地区生猪年出栏200头以上规模养殖户参加共91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林之翰主持并讲话。会议首先由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罗锐同志解读《动物检疫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其次符成森副所长针对“如何开展检疫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农场柯助理、林文林主任分别就当前做好动物产地检疫了提出要求,要求各养殖户进一步加强畜禽档案建设和免疫记录,扎实推进产地检疫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2015年我县龙江地区产地检疫工作责任,为规范化开展产地检疫工作,确保畜产品安全奠定了基础。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