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主题教育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下午,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在预警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小军、罗旭及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主持研究起草支委会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作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报告,查摆检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亮点,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深入开展“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实践活动,推动作风大转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强化动物卫生监督工作落实,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