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党建工作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动物卫生监督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18日下午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和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

会议强调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今年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清单,认真对照学习,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二要统筹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拓展“查破促”、能力提升建设年等活动的开展,以专题调研、现场体验式学习等方式,不断提高我所干部的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监督执法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关于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2022年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倡议书。会议指出,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与每个人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有关国家安全和保密的知识,切实提升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