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党建工作

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5月5日下午,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斌玺主持。

  会上,陈斌玺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中共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刘赐贵书记的会议报告。陈斌玺所长指出,刘赐贵书记作的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海南发展的要求,是指导全省今后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最后,陈所长要求省动卫所全体党员干部干部,一定要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基本内容,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各科室、各检查站党员干部要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广泛深入讨论,在把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王牌中找准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的切入点,在明确全所工作任务和举措中找准争先创优的突破点,真正把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转化为促进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不断进步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强化所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切实做好动物卫生监督各项工作提供正确的政治思想保障。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