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党建工作

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 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

  12月16日下午,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陈斌玺书记主持召开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会上,每名党员先谈了“两学一做”开展以来自己的心得体会。然后,陈斌玺书记对我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陈斌玺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全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政治思想建设的重要部署。

  陈斌玺书记要求,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做到:一是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进行自醒、自检,重点看能否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二十条规定”等规定,能否自觉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底线。二是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除了集中学习外,党员养成自学习惯;三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下一阶段动物卫生监督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所各项工作规范开展;四是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工作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分类分层梳理,查找剖析原因,强化措施,查漏补缺,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结合单位考核制度,强化目标责任考核和日常量化管理,促使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各自岗位工作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