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党建工作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7月17日下午,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在所会议室组织理论专题学习,吴坤勤副所长主持,所机关全体人员、检查站科级以上干部共计20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启动对庸政懒政怠政行为行政问责工作的通知》、《海南省农业厅“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筑梦中国》历史文献纪录片和《农业部关于动物卫生监督十起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贯彻文件精神,观看《筑梦中国》系列纪录片,增强“三个自信”;践行“三严三实”,自查自纠“庸政懒政怠政”行为;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农业部通报的“动物卫生监督十起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规范执法行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实干意识,以“马上办”态度推动工作落实,以法律为准绳打击动物卫生违法行为,维护海无疫区建设成果和畜产品质量安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文件要求,完成观后感、对照检查等材料;各检查站负责人要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未参加会议的同志。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