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党建工作

省动卫所在秀英港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召开“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动卫所在秀英港省际站

  召开“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农业厅“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12日上午,省动卫所在秀英港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召开了以“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斌玺所长结合秀英港等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工作实际,重点分析了当前我所党员同志在党风党纪方面依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尤其是在我省面临国内疫情威胁、暂停引入省外活动物的关键时期,个别党员干部思想麻痹、不遵守纪律、工作懈怠,对出入检查站动物把关不严,在社会上造成的非常不利的影响等。最后,陈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整顿党风,严肃党纪,切实履行党员干部职责,带头做好所党支部交给的工作任务。省所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好本岗位工作,对自己本科室、本岗位工作要明确分工,确保工作效率;省际检查站的党员干部要严防死守,密切配合边防海警打击违规引入省外动物及动物产品,依法严格查处各种违规行为,对屡犯、重犯的要重罚,同时还要认真做好群众对违规引入省外动物举报信息的跟踪处理。

  会议由冯均祥副所长主持。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