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农业 > 媒体聚焦

线上销售+线下采摘 助“荔”果农增收

  • 发布日期:2022-05-10 09:56
  • 来源:

盛夏五月,荔枝飘香,清甜爽口的澄迈大丰妃子笑荔枝也即将新鲜上市。由澄迈县旅文局与澄迈华侨农场联合主办的2022澄迈大丰荔枝乡村旅游嘉年华将于5月10日启动,活动将持续整个荔枝采摘月。通过开展“我为大丰荔枝代言”“大丰荔枝三十载——向劳动者致敬”“云赏荔”“大丰荔枝采摘游线路推广”等系列线上活动,多维度、全方位展示大丰妃子笑荔枝品牌,推介澄迈大丰荔枝采摘游线路。

据了解,澄迈大丰镇自1992年引进培育妃子笑荔枝,至今已有三十个年头,是澄迈知名的农业品牌,也是澄迈县重点打造的“6+2”农产品品牌之一。目前,大丰镇种植妃子笑荔枝2000多亩,已形成颇具规模的荔枝产业集群。从生产、包装、销售,到开展荔枝为主题的乡村采摘游,大丰镇都已形成了较完整的产业链,通过打造“丰佳荔”品牌,做优做强荔枝产业品牌,推动荔枝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澄迈县荔枝产业转型升级,让当地果农收入持续增长。

据悉,与往年不同的是为适应疫情防控新要求,今年澄迈大丰荔枝乡村旅游嘉年华活动将通过线上营销推广模式,并借助荔枝采摘季期间推出大丰荔枝采摘游线路与产品,从而激活澄迈农旅消费潜力。通过“电商助农+主播带货+达人团购+抖音大丰荔枝品牌秀”的新媒体营销矩阵,进一步推动大丰荔枝和澄迈乡村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丰镇各大荔枝果园也将推出入园采摘项目,市民游客可自驾前往大丰荔枝观光园采摘或购买新鲜荔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