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渔业行政监察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渔业监察总队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 发布日期:2023-01-16 15:39
  • 来源: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夯实廉洁勤政根基,筑牢拒腐防变屏障,1月13日,海南省渔业监察总队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议由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覃勇同志主持,副总队长龙永平同志出席,总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监督》,结合实际案例,以案释纪、以案明纪,进一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引导总队党员干部时刻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覃勇总队长针对如何防范廉洁风险强调工作要求,提醒党员干部要算好人生“八笔账”,即“政治账”“经济账”“权力账”“自由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健康账”,从警示教育片及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坚持警钟长鸣、绷紧自律之弦,深入正本清源、筑牢思想之基,以实干实绩交出新答卷,以廉洁风气开启新征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