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渔业行政监察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渔业监察总队开展2023年度执法船艇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日期:2023-01-16 15:37
  • 来源:

为保障“两节两会”期间执法船艇航行安全,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1月3日至6日,海南省渔业监察总队组织对所属5艘执法船艇开展安全大检查。

根据检查重点,检查组前往各执法船艇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并组织船艇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促进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提高思想重视程度。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轮机室、配电设备间、厨房、物资库房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对用电设备、用油设备、易燃物管理、航海保障设备等严格把关,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根据此次检查情况,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责任心;要加强统筹部署,强化值班保障,做好春节、重大活动期间及天气多变季节等重点时段的风险管控,规范计划管理、抓紧抓实细节,切实保障总队执法船艇的有序运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