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行政执法专栏 > 执法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决赛

  • 发布日期:2022-06-01 15:16
  • 来源:


为深入贯彻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以及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2022531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成功举办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决赛各市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参加,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咏望出席并致辞,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省农业农村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通过市县比武、省级初赛、复赛等层层选拔,来自6个市县的农业行政执法队伍、18名执法骨干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大比武”全省总决赛。决赛共设置必答、模拟执法纠错、抢答、冲刺等四个环节,全面考察选手的理论功底和办案技能。

比武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海口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东方市、陵水县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儋州市、文昌市、保亭县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赵咏望副厅长在致辞中强调,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之际,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决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的重要举措。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以此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充分结合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政治练兵、专业练兵、实战练兵、竞技练兵,营造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成为敢办案、会办案、办铁案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