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行政执法专栏 > 执法动态

陵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生猪肉市场执法检查

  • 发布日期:2020-08-27 11:10
  • 来源:

8月21日清晨6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成立联合执法队,对英州、新村、椰林等乡镇猪肉肉品进行集中检查,全力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今日清晨,联合执法队先后来到英州农贸市场、英州赤岭村口、军田大石菜市场、新村长坡农贸市场、椰林镇桃万、桃园村,检查经营户生猪肉来源、是否具有相关对应的票据、所售猪肉是否经过卫生部门检疫等。督促经营户从正规渠道购进猪肉进行销售,并在销售过程中做好防鼠防蝇措施,让消费者放心吃肉,吃到放心肉。

此次检查,共检查猪肉经营业户16户,检查发现销售无“两证两章一报告”未检疫生猪肉共7户,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了《证据登记保存清单》,并将未检疫生猪肉和刀具、电子秤全数没收,没收生猪肉共计240市斤。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和动检所两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我县肉类市场的日常巡查力度,督促经营户严格按照规定严把质量关,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