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行政执法专栏 > 执法动态

厅党组成员吴明海带队督导海口农资打假“春雷”行动

  • 发布日期:2020-05-29 15:00
  • 来源:

   为保障春耕春种生产安全,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等违法行为,严防假劣农资坑农害农,414日至15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吴明海带领检查组一行4人,到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区、龙华区和秀英区就农资打假“春雷”行动进行执法检查,海口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洪文良大队长和四个区的执法大队负责人分别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检查海南鑫阳农业科技服务公司、海口琼山俊发农药店、海南路氏农业植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海南众和盛农药有限公司海口第八仓库等13家农资企业和2个农资仓库,重点检查农药包装签、进货渠道、购销台帐、专营标识等情况,并通过座谈详细了解农资经营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督导反馈会,会上,吴明海党组肯定了海口市开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农业执法队伍建设,做好市、区相关部门的工作协调,加大对销售假冒伪劣种子、肥料、农药、兽药、饲料、农膜等农资不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好春耕农资市场的秩序,维护农民合法利益,确保春耕安全生产。


检查农资店


检查农资仓库


与经营业主座谈



召开反馈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