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已归档)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18-11-02 17:30
  • 来源: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工作部署,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于10月25日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1日下午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的内容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好厅党组的学习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列入党员学习计划,增强学习效果;二是要深入解放思想,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下大功夫,明确思路,深化认识,切实把解决“三农”工作问题,特别是把加强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要结合贯彻落实《提高政府执行力十五条措施》和我局工作实际,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我局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理论指导实践,以“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凝心聚力、齐奔小康”的思路,发挥党员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模范力量,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投身于我局脱贫攻坚任务,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任务,要保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会上大家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攻坚任务展开了讨论交流,并做了工作研究部署。 

  会后,局党支部给每位干部职工印发了学习资料原文,在局工作微信群里上传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攻坚的相关文件和学习材料等,确保本次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