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已归档)

省动物疫控中心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18-11-02 17:30
  • 来源:

  2018年10月24日,海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涉及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明确了我省实施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对解决“三农”问题,推进海南农业现代化,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省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作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等精神,特别是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结合中心实际工作,研究制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工作实施方案,分解任务、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三是高标准高质量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争当发扬特区精神的排头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