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已归档)

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8-11-02 17:29
  • 来源:

  10月24日下午,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习近平同志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系统深刻阐述展开学习研讨。中心19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专题学习会开始时,大家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1日下午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的新闻联播报道,随后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就习近平同志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阐述做了进一步学习与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听,埋头记,用心思考。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 ”工作总抓手。省委七届五次全会指出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最大的短板在农村,最薄弱的基础是“三农”。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解决好海南的“三农”问题是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重要前提和底线目标,也是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和关键举措。经过讨论学习,大家认为,作为海南农业农村工作战线上的一名党员干部,应当自觉扛起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担当,在同心共建美好新海南的进程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海南“三农”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集中学习会后支部书记继续主持支委扩大会议,就中心定点扶贫专项工作做进一步的具体部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