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已归档)

海南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召开“加强工作组织力、提高工作执行力”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8-11-02 17:28
  • 来源:

  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7日下午,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党总支部召开了“加强工作组织力、提高工作执行力”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记组织总支委员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二次全会上讲话中指出的“政府执行力不强的主要表现和根源”、省农业厅“关于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查工作方案”以及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农业厅党组反馈的巡视情况,大家围绕沈晓明省长和刘平治副省长关于2018年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第二季度完成进度与成效第三方评估报告的批示精神以及许云厅长的要求,认真对照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我厅责任事项推进中存在的10个方面问题以及我站2018年工作计划推进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站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有力的组织力,要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凝聚力和强大的战斗力;二是要有有效的执行力力,工作中要注重时效并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有坚强的战斗力,敢于直面问题和挑战,撸起袖子加油干,再难、再艰巨的工作任务,也要坚韧刚毅执行;四是要有从严的约束力,要坚决筑牢底线思维,严守底线不放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