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已归档) > 活动动态

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党员干部开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1-02 10:23
  • 来源:

  1226日,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和琼山区那央村开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现场参观、交流了解海口秀英区永兴镇冯塘绿园建设,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将第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有效结合起来,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典型样板。党支部书记指出结合我站职能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总结冯塘绿园成功案例,推广生态循环农业、共享农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海南热带特色农业的贡献。 

  下午,前往琼山区那央村就野生水菜花、野生稻原生境保护行动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及专题讨论。在场专家指出,研究和保护海口羊山地区的野生水菜花、水蕨及野生稻的生物特性及扩繁技术,对海南省内拓展珍稀植物生存面积和美化净化美丽海南十分有意义。    

    活动结束后,站党员干部职工都纷纷表示,加强推进我站的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工作刻不容缓,保护海南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义不容辞,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