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已归档) > 活动动态

省农机鉴定推广站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17-12-26 11:34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厅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要求部署,1224日晚上,省农机鉴定推广站主要负责人代表支部和班子在现代农业预警防控中心3楼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主题,结合单位实际,突出十九大会议中心主题,旨在加深全体职工对十九大中心思想的理解,分析解决单位职工在思想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把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站主要负责人以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主题学习领会情况为切入点,解读十九大主要精神实质,重点分析单位内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几点要求:一是要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三是要有奉献精神。四是要有创新精神。五是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最后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开足马力,要见缝插针学,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结合单位实际学,结合厅中心工作学,结合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为建设人民的幸福家园,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农机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