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已归档) > 活动动态

省种子总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17-12-25 14:51
  • 来源:

  1222日,海南省种子总站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13名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主要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意义等章节,登录海南农业信息网、共产党员网等网站专栏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之十“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深度访谈“新时代如何推进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和全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之一“以“强美富”为重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并布置了会后个人自学以及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发扬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统一意志、凝聚力量,树立“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价值观,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强科技、美乡村、富农民,以强大的行动力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中,实现党的纲领和目标,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和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未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