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已归档) > 活动动态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召开党支部书记讲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17-12-25 11:27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厅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书记于12月20日下午在站会议室给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从十九大报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切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最大特色、最突出的亮点是鲜明提出并深刻阐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集中了全党的智慧,体现了全党的意志,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站支部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原汁原味”、“入心入脑”、“真信真用”、“想为敢为”、“专业精业”。新的时代呼唤新的气象,全站党员干部要适应新时代,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和“盯住干、马上办、改到位”的劲头推动工作,为推动海南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