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专栏 > 市县动态

陵水黎族自治县副县长符史锦深入三才镇、椰林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改造相关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0-28 09:51
  • 来源:

10月14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副县长符史锦到三才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改造、危房改造、大园安置区、“两违”图斑整治等工作。

座谈会上,符史锦副县长认真听取镇委书记李玉波关于三才镇人居环境整治、厕所改造、危房改造、大园安置区、“两违”图斑整治等工作情况的情况汇报,就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并提出解决思路。

符史锦副县长要求:一是要加快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尽快让群众早日入住;二是要加大厕所改造工作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处置好农村生活垃圾,整治好农村污水,提高村民环境卫生健康意识,全面提升村容村貌;四是强化举措,明确责任,加大“两违”图斑处置力度;五是要完善大园安置区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按照规划推进安置点楼房的立面建设,坚持统一标准设计。

会后,符史锦副县长深入大园村委会实地调研大园安置区建设情况,随机走访危改户和改厕户,了解入住情况及厕所改造工作情况。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房管局、自规局、爱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0月15日下午,副县长符史锦带队到椰林镇调研危房改造、农村改厕、违建整治及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椰林镇政府镇长严宇,副镇长谭丰、傅川、陈循文及县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椰林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要求,要严把时间节点,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快危房改造步伐,确保早建成、早入住,让群众居有所安,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做好农村改厕等各项工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总体水平。

会后,调研组赴椰林镇桃万村实地查看户厕改造工作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