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专栏 > 市县动态

雅星镇直面存在问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 发布日期:2019-10-09 15:39
  • 来源:

近日,市农村人居环境巡查组在雅星镇检查过程中,反馈我镇飞巴村委会打老村存在脏乱差的问题。收到反馈情况后,镇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与乡村振兴工作队一道,组织村三委干部、保洁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及村民志愿者50余人,展开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图片3.jpg

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清扫公共区域,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禽畜粪迹,规范柴木杂物堆放,真正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农村人居生活环境 。同时,镇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加强卫生工作巡查,做好环境卫生的监管保洁工作,用实际行动改正卫生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扎实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片4.jpg

以下为大扫除行动掠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