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专栏 > 市县动态

整治环境 喜迎大庆——东郊镇清港村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09 15:37
  • 来源:

9月25日,东郊镇清港村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驻村工作组、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全体党员、村民代表、村长和保洁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伍帆同志讲党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家听得聚精会神,不时讨论发表学习心得。

第二项议程,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全民动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不留死角的清扫垃圾。

紧接着,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文化室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徘徊在椰林深处,老党员心情澎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谨记“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发展机遇,在新时代总书记的带领下开拓进取,展望未来”,有份沉甸甸的责任。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拿起扫把和锄头,清除垃圾死角。


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