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专栏 > 市县动态

迎接建国70周年华诞,陵水县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参加全县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

  • 发布日期:2019-09-26 16:01
  • 来源:

为加强我县环境卫生治理,打造美丽陵水,解决我县人居环境环境卫生突出问题,消除脏乱差现象,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面貌喜迎建国70周年,9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符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县政协主席李善忠等四套班子领导共25人率先垂范,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椰林镇参加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

全县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1500多人次在自“双创的卫生区、责任路段参与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干部职工深入责任片区道路两旁卫生垃圾死角、烟头、落叶等进行全面清洁,同时督促沿街店铺人员做好门前“三包”卫生工作和劝导群众有序规范的停放车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各乡镇由党委书记亲自挂帅,组织干部、民兵、乡村振兴工作队、村干部共3000多人次参加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主要是对各村庄主干道两旁、房前屋后垃圾、可视范围内垃圾、卫生死角、乱贴乱画、乱拉乱挂等全面整治,同时对公共区域、绿化带、积水处等容易滋生蚊虫的环境喷洒药物消杀,集中做好乡镇人居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工作。

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园林环卫中心、爱国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人员组成4个督查组对11个乡镇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