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省农业污普办派员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整理暨数据保密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26 10:07: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普查档案的整理归档和检查验收,加强普查数据的安全管理,保障普查成果总结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7月17—19日,生态环境部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整理暨数据保密管理培训班。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普查办主任、档案管理人员及档案部门技术骨干,共约200人参训。我办派出1名档案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生态环境部普查办主任洪亚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洪亚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部门配合,进一步做好普查档案管理工作。与档案管理部门的密切配合是做好普查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前提。各级普查机构要主动与档案管理部门沟通,接受专业的技术指导;二是强力推进普查数据审核,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各级普查机构要根据国家下发的审核规则,采用国家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审核工作,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级要求,参照反馈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认真开展数据自审工作,发现问题,逐一核实整改;三是提前谋划,做好成果总结和开发利用相关准备工作。要认真研究、提前谋划,做好普查成果总结发布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各级普查机构应联合同级生态环境部门,建立健全普查资料和有关数据管理利用制度,依法依规向有关单位和部门提供利用服务,保障普查成果能够进一步开发和有效利用;四是强化保密意识,严格落实普查保密管理有关要求。在提供普查相关数据时,一定要慎重,要主动维护普查工作的严肃性。



培训班上,讲解了新时代保密形势与挑战、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形势及保密技术防护。邀请了陕西、福建、湖北、湖南、河南开封5个典型省(市)围绕普查档案管理组织实施、检查验收、资料整理归档以及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开展情况作介绍,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