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省农业污普办举办海南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农业活动水平数据采集系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9 15:10: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采集工作,2018年10月16—18日,省农业污普办在海口市举办海南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农业活动水平数据采集系统培训班。培训班由省农业污普办综合组组长主持,副主任主出席并作讲话,各市县(区)普查管理员和种植业、畜牧养殖业、地膜、秸秆、水产养殖业等5个专题普查审核员以及调查员;省农业污普办专家及工作人员18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09.jpg

培训班强调:全省农业污染源普查主要工作,须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目前全省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市县农业污普办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推进农业污染源普查重点工作。一是在入户调查工作中,切实做到不重不漏、应查尽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入户调查任务;二是普查管理员、审核员要各负其职,做好全过程质量控制工作,加强数据审核,逐级把好数据质量关,确保入户调查各阶段质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督查督办,市县农业污普办要强化入户调查工作的现场指导、现场检查、现场评估,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我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按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扎实推进。


10.jpg


  此次培训班,由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省农业污普办相关专家,分别对数据采集系统(手机APP)使用方法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 

  培训班安排了答疑交流环节。对参训学员提出涉及数据采集系统(手机APP)使用和入户调查数据填报等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答疑、指导和交流。通过现场实操与讲解,学员们基本掌握了普查数据采集要求与技术,熟悉了普查软件的操作与应用,使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