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省农业污普办举办全省畜禽养殖业污染源抽样调查培训班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4:09: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各市县农业污染源普查畜禽养殖业业务骨干的技术水平,更好地开展畜禽养殖业抽样调查工作。2018年9月13日—14日,省农业污普办在海口市举办全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畜禽养殖业污染源抽样调查培训班暨工作部署会。培训会由省农业污普办副主任主持,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出席并讲话,各市县农业污普办相关领导、畜禽养殖业源普查技术骨干;第三方参与机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省第二次农业污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指出,全省畜禽养殖业源普查任务量大、时间紧,对此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市县畜牧部门要高度重视,要落实专人负责,要明确普查工作要点、把握工作进度、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二是要强化技术支撑,畜禽养殖业源的专家要深入各市县进行技术指导,工作要下沉,做到每个点都要走遍;三是建立健全普查责任制,组建质控队伍,执行普查质量管理制度,开展普查数据核查和质量评估。 

专题培训班上,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高级畜牧师系统解读了畜禽养殖业源抽样调查技术方案、普查任务书以及普查报表填写说明。 

培训班上,学员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同时,就畜禽养殖业源普查的工作任务、技术要点等问题进行提问,省农业污普办副主任一一进行专业答疑,整个培训班上互动交流热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