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我办派员参加海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报告编制和档案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15 17:08:00       
分享到:

为做好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指导各市县普查办技术人员深入了解数据审核、报告编制和档案管理等工作要求,确保按国家要求完成各项工作。2019年8月13—15日,省污普办在海口市举办“海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报告编制和档案管理培训班”。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副处长主持开班仪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善芳、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市县污染源普查办分管领导、普查技术骨干和农业源普查办档案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训,我办派出3名技术人员参加。


1.jpg

开班仪式上,孙厅长讲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稳定普查机构人员,消除懈怠情绪,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完成;二是正视问题,分析原因,强化数据审核、集中审核、交叉审核以及质量核查工作;三是按国家要求的时间节点,编制完成普查公报、工作总结和数据分析报告;四是加强普查档案管理和归档工作,确保普查档案资料的完整、准确、系统、安全和有效利用。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意义,按照国家要求,争取按时按质完成普查工作任务;二是抓好数据审核,提高数据质量;三是积极与档案管理部门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四是强化数据保密工作,严格落实普查档案保密管理有关要求。



本期培训班深入解读了国家普查办《数据汇总阶段质量核查工作方案及核查有关要求》,介绍了海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总结发布阶段主要工作,全面系统解读各类污染源质量核查关键指标审核要求,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普查数据质量要求与汇总审核工具功能应用,以及普查档案管理和保密制度工作要求。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