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省农业污普办派员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03 09:06:00       
分享到:


5月29日—31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在四川成都举办。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普查技术骨干,共约500人参训。我办派出种植业、畜禽、水产、秸秆和地膜专题共5名技术骨干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111.jpg


生态环境部普查办主任洪亚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洪亚雄强调,目前普查工作进入攻坚期,农业源产排污核算工作时间紧、责任大。各省市要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工期,不集中挤占节点时间,避免打乱战、打混战。同时要求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农业源核算各项规则,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吴根义、黄宏坤、郭树芳、常杰、朱志平、从旭日、贺德春7位资深专家,分别在农业源数据质量审核提升、秸秆、地膜、种植业氮磷流失、畜禽以及水产产排污核算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为完成产排污系数核算工作打下技术基础。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