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省农业污普办组织举办农业污染源普查现场调查阶段质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31 16:10:00       
分享到:

  为确保高效推进全省农业污染源普查现场调查阶段质量控制工作,2018年10月29—31日,省农业污普办举办全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现场调查阶段质控培训班。省农业污普办常务副主任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市县(区)种植业源典型地块、畜禽养殖业、水产养殖业、地膜和秸秆等5个专题的质量负责人和审核员、参与各市县农业污普质控工作的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和技术骨干以及省农业污普办工作人员共117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系统解读了农业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要点、在线系统数据采集阶段质量控制方案以及农业污染源普查现场调查阶段质量控制实施标准与手册等相关内容。 

  培训班期间,还组织了现场调查质量控制技术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由海南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和海南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签章的证书。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