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省农业污普办派员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08:09: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8月26-30日,生态环境部普查办核查组到安徽省开展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我办派出1名技术人员参与此次农业源核查工作。


1.jpg


8月27日,安徽省污染源普查办组织召开了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汇报会,对本省入户调查、数据审核阶段及各类源入户调查等工作情况向核查组进行汇报。随后,核查组现场抽取合肥市、马鞍山市辖区内工业源、农业源、生活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等5大源普查对象,利用软件对安徽省普查数据进行分析,并对抽取的普查对象进行现场核查。






8月30日,召开安徽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反馈会。会上,核查组充分肯定了安徽省污染源普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分源反馈核查结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结合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到“机构不散、人员不减、工作不乱”,保持普查队伍的稳定;二是,各负其责,提升数据质量;三是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普查任务。针对此次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全省的普查数据认真梳理排查,及时整改,全面提升数据质量。进一步强化佐证材料等档案管理工作,建立“一企一档”制度。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