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儋州市种植业典型地块调查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8-10-26 10:10:00       
分享到:

  为了高质量地完成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在儋州市农委陈益清主任的领导和严格要求下,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品资所投入骨干力量,于2018年10月22日,对儋州市参加本次普查工作的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图文并茂详细讲解种植业典型地块调查内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力争让每一位普查员都能准确、细致地开展普查工作。 

 

 

  在调查过程中,普查员反复与农户确认作物产量、施肥与用药等信息,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为了确保农户信息与地块信息完全一致,每位普查员实地考察每个地块,每天步行12公里以上。在普查员与各级领导干部的密切配合下,我们有信心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普查工作。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