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农业供给侧改革 > 政策文件

海南省农业厅关于印发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打造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王牌”实施意见涉农事项责任分解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8-04 15:39
  • 来源:

琼农字〔2017105 

  

各市、县、自治县农业(农林)、畜牧、农技、农机、热作、乡企、农经、农业执法(局、委、办、中心、站、大队),厅机关各局、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打造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王牌”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为今年的农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点任务,我厅对《实施意见》涉农事项进行了细化和责任分解,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加强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及重点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二、落实责任。各牵头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进一步建立工作推进机制,明确专人负责,落实主体责任;要逐项跟踪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责任事项落实到位。各相关单位要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三、强化督导。省农业厅办公室要把《实施意见》涉农事项作为一项重点督办事项,建立专项督查督办工作机制和定期通报制度。各牵头单位要于2017930日、1230日前将第三季度和全年工作推进情况报厅办公室。 

  联系人:蒙永辉、毛志鹏;联系电话:65203952;邮箱:bgs1123@126.com 

   

    附件:实施意见涉农事项责任分解表 

      

 

                   海南省农业厅 

                                 2017年8月1 

 

 

 



实施意见涉农事项责任分解表.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