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农业供给侧改革 > 动态信息

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9-03-08 08:53
  •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琼发〔2018〕36号),全力做好我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工作,提高广大农村干部和技术骨干的业务能力和水平,2019年3月5日-7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经济管理处组织市县农业部门业务骨干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在海口举办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培训班,共计150余人参会。

1.jpg

会上,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部署了2019年清产核资工作和具体时间安排,进一步明确改革工作要求;省产改办有关人员讲解了如何规范填写清产核资报表,省产改办有关人员讲解了如何规范清产核资工作流程;琼山区农林局业务骨干讲解了清产核资系统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管理系统数据录入。

2.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内容丰富、生动,实用性、可操作性和创新性强,通过学习,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均迅速得到有效提升,也使他们为快速进入工作找到了方向和方法,对他们顺利完成清产核资任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