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农业供给侧改革 > 动态信息

全省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涉及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9-06-03 10:59
  • 来源:

530日,由农业农村厅农机处组织,海南省农机鉴定推广站具体承办的全省购置补贴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涉及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海南大酒店召开。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相关领导、涉及问题生产企业和经销商负责人、省农机鉴定推广站、省农机相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负责人主持,通报了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农机处领导解读了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涉及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审计调查报告涉及问题对市县农机管理部门和产销企业进行集体约谈,农机任良勇就如何加快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做发言认为本次会议很重要,主题明确,职责明晰,是一次务实的会议。同时要求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推进问题整改要对标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要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会议还安排了沟通交流环节希望通过沟通协调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整改责任落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