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农业供给侧改革 > 动态信息

全省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5-23 15:41
  •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2019年5月2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刘平治副省长主持会议并对我省清产核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任务。

1.jpg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通报了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情况,儋州市、万宁市作了经验介绍,琼中县、定安县作了表态发言。

2.jpg

刘平治副省长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是中央的重要部署,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导工程;二是完整准确把握好清产核资工作主要内容,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把清产核资工作底数弄清,要尊重历史、兼顾现实,把权属关系理清,要健全制度、总结经验,把集体资产管好;三是严把时间节点,各市县各部门务必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压茬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清产核资工作。

李劲松副秘书长,省农业农村厅分管负责人及业务处室负责人,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水务厅、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教育厅、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省卫健委、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林业局、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省税务局、省扶贫办、省妇联等分管负责人参会,市县及洋浦共设置分会场213个,参会总人数共10814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